五分埔採購停車攻略

 

之前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個迪化街年貨採購攻略的連結,結果似乎沒啥人賞光,後來就隨口問問有沒有人要五分埔採購的停車攻略,沒想到粉絲回應的熱烈完全出乎預期,沒辦法,既然說出口了,就只好想辦法弄出來囉!『五分埔採購停車攻略』題目看起來很嚇人,但是實際上只是想提供大家到五分埔採購時,附近可以停車的地方,不然提著大包小包的要去做捷運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。好了,以下就以小編我的經驗來告訴各位到底去五分埔要去哪邊停車了!

1、         如何去五分埔呢??

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五分埔採購攻略,當然也都有提供到五分埔的交通,舉凡公車、捷運、小黃……..等,不過,這篇是要告訴各位要去哪停車比較方便,當然就是自己開車去囉!五分埔成衣商圈就是下圖的『藍色框框』內,就自己想辦法過去囉!如果開車都不知道如何過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留言到粉絲團去吧,小編會在回覆你的,不然我怕寫在這邊會被打喔!………

圖一、

 IMG_0809  

2、         停車場先後順序:

圖標1、五分埔就在松山車站旁邊,所以停車最方便就是去松山車站下方停車場(圖標1),這不多講,只是一般人潮多的時候是不會有位置的。

圖標2、再來,從松山車站彎到中坡北路,那邊算是五分埔後方,有間進安宮,旁邊就是五分埔公園停車場(圖標2),當然,人潮多時也不會有位置。不過值得推薦的是,路口第一家賣鹽酥雞的小店,他的甜不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甜不辣,酥酥脆脆跟餅乾一樣,但是炸的人不一樣品質也會不同,所以點的時候記得要提醒她一下,不然會有40%機會變得還是軟軟的…………

 

圖標3、這邊開始是我們的重點了,如果前兩個停車場都沒有位置,不需要浪費時間等待就直接轉去後續幾個停車場,由市民大道轉進玉成街的南港運動中心(圖標3),那邊是有地下兩層的停車場可以停。30/時,算是蠻便宜的。

 

圖標4、當然,如果轉到運動中心還是在排隊,不要理他,繼續沿玉成街開下去,沒有幾秒就會看到左手邊也有一個收費停車場,有明顯的招牌,這停車場是大都會新天地的商務大樓的收費停車場(不是商辦大樓的停車場,商辦大樓沒有提供),停車第4小時起每小時10元,算是很划算的停車場。

 

圖標5、在過年前夕,大家都會去逛五分埔添購新衣,所以有可能上述幾個停車場都是滿的,不過不要擔心,如果圖標4也在排隊,那你就繼續沿玉成街往忠孝東路開過去,在玉成街跟忠孝東路六段路口就會看到對面忠孝東路六段66號的女生出租宿舍,旁邊就有一塊大空地的停車場(圖標5),原則上除了住附近外,知道的人不多,一般都會有停車位的。

 

圖標6、春光公園停車場,這個停車場市政府跟有些網站都有介紹,是到五分埔可以停的停車場,但是我是不太推薦,原因是距離五分埔算是有段距離了!所以我才會把它標示為第六順位,如果上述5個停車場都滿滿滿,那你從玉成街開到忠孝東路就要右轉,直直開,遇到忠孝東路與林口街、大道路交叉口時左轉就會看到了。

 

3、         肚子餓了怎辦?

如果你在逛五分埔時肚子餓了,要去哪找吃的呢?我再地圖上有用綠色小框框標起來的就是有吃的地方,在進安宮旁的小框框,那邊有賣烏龍麵、外帶咖啡、鹽酥雞、雞排、鴨肉麵等,而在中坡北跟永吉路交叉口,那邊就更多吃的了,有義大利麵、雞肉飯、Pizza Hut、旋轉壽司等,大家如果餓了也可以過去晃晃。另外,饒河街夜市也在松山車站旁邊,上述圖標1-5也可作為去饒河街的停車攻略,位置雖然要再走一小段,但是相去也不會太遠,所以如果是一個下午跟晚上的安排,逛逛五分埔後,可以再轉過去饒河街夜市逛逛吃吃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尤其是現在松山車站更新,也有開了美食新天地,雖然價格較高,但也不失為一個吃東西地點的選擇。

 

 

FB粉絲團:不是龜毛不嚴選-"龜"嚴選手機保護套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choice88)

官網:www.goochoic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J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