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WWDC大會中發表的新款Macbook Air ,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與 Intel HD Graphics 5000。 Intel Haswell 處理器的省電效能使得Macbook Air11吋和13吋各有9小時與12小時的超長效電力,台灣蘋果官方網站也立即公布了售價:11吋為新台幣31,900元起跳,13吋機種則為34,900元起。

Macbook Air2013mid售價   

新 Macbook Air 外觀方面沒有變化,跟上一代機種完全一樣,只是換上了全新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與繪圖處理。11吋機型的基本容量提升為128GB起,但是無論11吋或是13吋的標準記憶體都是只有4GB。

但是這次的更新感覺上還是讓人有點失落的感覺,首先是大家都很期待的Retina視網膜螢幕沒有看見,再來還有之前謠指部宣稱的1080p前置鏡頭也沒有換上,還有新的Thunderbolt 2接頭可能要等再下一代吧!不過,MacBook Air的優點就是在於輕薄容易攜帶,最讓人擔心的電力問題在這次的更新處理器後得到了一些解決!(咦!怎沒有連Macbook Pro Retina一併更新呢?待會再去瞧瞧!)換上了新的處理器後,11吋 MacBook Air 觀賞 iTunes 電影可長達8小時;而13吋機型可播放 iTunes 電影達 10 小時!這也是相當厲害啦!

arrow
arrow

    J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