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自: http://unwire.hk/2012/12/15/setgooglemapasdefault/tips-2/

Google Map的App出來了,一定很多用iOS6的朋友想將 App 版 Google Map 變為預設地圖,下面這篇文章可以讓大家先留著做個參考!(因為需要JB,但iOS6的JB還沒出來!)

App Store 內不少 App 都會使用或整合地圖資料,顯示方式包括在 App 內直接瀏覽地圖,或即時啟動 iOS 裝置的地圖 App,隨近日 Google 為 iOS 裝置推出 App 版 Google 地圖,不少人也想將 App 版 Google Map 變成系統的預設地圖 App,並以它取代 iOS 的內置地圖 App,以下就為大家介紹。

無標題

 

事前準備工作

1.已安裝 App 版 Google 地圖。

2.你的 iOS 裝置已 JB (即 JailBreak)

設定方式

在 Cydia 內「搜尋」輸入「MapsOpener」,安裝這免費插件後再重啟裝置即可使用,值得留意的是安裝後它沒有任何圖示和設定,想取消的話就只要將它刪除。

MapsOpener 實測

使用前:

在 iOS 5 內以 Apple Store App 查詢如何由小編家前往 IFC Apple Store。

無標題 無標題

按下「前往此處路線」或「由此處出發路線」後,會即時啟動 iOS 內置的地圖 App,並自動進行路線規劃。

後用後:

無標題 無標題

按下「前往此處路線」或「由此處出發路線」後,會即時啟動 App 版 Google 地圖,並自動進行路線規劃。

已知問題:

有某些情形下使用 MapsOpener 雖會啟動 App 版 Google 地圖,但不會自動進行路線規劃,甚至只會顯示用家現時或上次查詢的位置,詳見以下測試。

使用前:

無標題 無標題

在「行事曆」內點選要去地方後,會即時啟動 iOS 內置的地圖 App,你可即時進行路線規劃。

使用後:

無標題  無標題

 

 

在「行事曆」內點選要去地方後,會即時啟動 App 版 Google 地圖,但需用家手動輸入地址才可進行路線規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