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在今天推出了這第一波的『免費贈送iPhone4/4S保護殼』活動,為何說是剛好呢??

因為今天(12/5)是中華電信開放預購iPhone5的日子啊!

因為太后的強力要求、逼迫、發狠,逼的小編我也不得不去跟人家湊湊熱鬧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不小心提到,就不得不說下去...)

在9點40分時其實都已經把網站準備好了,

想等到10:00就立刻開戰啊!..............但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.........

在9點58分時,再點選連結就變成完全連不上了.................(我真是個笨蛋啊!)

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通通準備在那邊也是沒用...........虧我都開了幾十個網頁再等........

唉...........奮戰了10多分鐘,終於可以進去第一頁了!喔耶!(看到上面奮戰的頁簽了嗎..........)

第一頁  

本來以為進來了,再來應該通行無阻了吧!

想不到我錯了...........那些好看的藍色按鈕根本就點不下去!........不知道是我Mac電腦不支援還是其他問題??(現在已經都不可考了.....)

這個頁面我起碼點選進去看到了超過數十次..........居然沒有一次可以把按鈕點下去的!真是104啊!

好不容易,我終於進到可以填資料的頁面了,這時已經過了要30分鐘了........

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又發生了........我居然只能填前面四行的資料,就再怎樣也看不到捲軸也下不去下面要填的位置,

就這樣,我就眼錚錚的看這3分鐘(因為填資料有3分鐘限制)一秒一秒的流失.......真是令人連兩聲104104啊!

為了這3分鐘的頁面,我也是進去不下數十次,每次都是一開始爽一下(終於進去了啊!.....咦,這樣形容會不會怪怪的........)

再來就怎樣也填不完那頁面的資料(真是超級鬼打牆的)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不容易,我桌上型電腦也連進去那頁面了!(Windows XP系統)快填!快填!那頁面是正常的,

可以讓我直接填到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填到最後啊!........此時,可悲的事情居然又發生了!

(我就說,要不是太后的淫威,這時我一定放棄了...........他xx的咧!小編我直接去買單機可以了吧!.......)

可惜,這只是心理的OS.......太后的指令,我們還是得使命必達啊!

這可悲的就是,最後要送出前(錢)的那一關是要輸入他圖型指令內的英數字,可是..........

我的頁面卻是一個xx啊.............各位朋友,你們如果做到這邊會不會就直接把電腦砸了啊!......

無論如何點選置換圖型指令都無效............唉........我填完資料了耶.........104104104104104..........啊!

只好再乖乖的從最外層開始吧............

當然這時想必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已經預購完成了,

所以進去也比較容易了,..............已經過了40分鐘了..........,算了,還是完成使命了!

千辛萬苦就只為了這個顯示啊!...........太后有了解我的辛酸了嗎??

 

1111  

寫到這邊,大家有感覺的我iPhone5預購血淚史的無奈、憤恨、跟喜悅嗎??.............

(啥??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那小編回家檢討去!...........)

哎呀!不小心插入了不是正題的正題........快回歸正傳!

如果有些朋友是拿4S的,綁約還沒到期,或是剛預購iPhone5,偏偏原本的4或4S保護殼快爛了,

又不想再花大錢去買一個殼,怎麼辦呢??

所以龜毛小編就推出了這個"免費贈送iPhone4/4S手機保護殼"的活動,

希望能幫大家解決一點目前的困擾!

這次活動要感謝『ultra case』廠商的支援,讓我們能提供給網友這好康A!

第一波先推出四種不同性質的保護殼:

一、超模花豹皮革紋iPhone4/4S手機保護殼

產品特色:

1.     花紋與毛細孔栩栩如生,充滿力與美的狂暴野性

2.     外層軟質皮革觸感,科技產品不再冷冰冰

3.     內層皮革漆塗料,輕柔平滑保護手機

4.     三面完整包覆,邊條採皮革漆處理,呈現整體感

5.     品牌LOGO浮刻於內層皮革漆,不破壞皮革視覺美感!

st-2408227-1  iphone4_wildcat_yellow_1  

 

二、超模核桃木紋iPhone4/4S手機保護殼

 

產品特色:

1.        溫潤自然令人心曠神怡

2.        仿真質輕無塑膠感

3.        內層皮革漆塗料,輕柔平滑保護手機

4.        三面完整包覆,邊條採皮革漆處理,呈現整體感

5.        品牌LOGO浮刻於內層皮革漆,不破壞皮革視覺美感!

iphone4_walnut_brown_1  

 

三、 超模迷幻晶鑽保護殼(///)

 

產品特色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 夜店跑趴最佳配件

 

2.         展現Bling Bling奢華風格

 

3.         內層皮革漆塗料,輕柔平滑保護手機

 

4.         三面完整包覆,邊條採皮革漆處理,呈現整體感

 

5.         品牌LOGO浮刻於內層皮革漆,不破壞皮革視覺美感!

st-2408228-1  

 

4、 超模蜥蜴皮革紋保護殼()

 

產品特色:

1.     紋路設計源自南美洲蜥蜴

2.     低調不張狂,輕易彰顯流行品味

3.     外層軟質皮革觸感,科技產品不再冷冰冰

4.     內層皮革漆塗料,輕柔平滑保護手機

5.     三面完整包覆,邊條採皮革漆處理,呈現整體感

6.     品牌LOGO浮刻於內層皮革漆,不破壞皮革視覺美感!

st-2404843-1  

 

那免費申請的流程為何呢??

1、每項產品(不同顏色算不同產品)都只限量10份 

2、流程: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->以私訊留下欲索取的產品名稱及顏色、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(快遞需求)

->在塗鴉牆留言:我要參加『免費贈送iPhone4/4S保護殼』活動,並告知要索取的款式

->即會以貨到付款方式寄送。(因需自負快遞寄送費用120元,總不能讓小編賠錢吧!..............) 

3、廠商提醒:外包裝在運送過程中非常有可能會磨損,但無損內容品質。

了解以上贈送說明及同意贈送流程之粉絲再參與本活動,以避免好意的活動衍生出無必要的其他問題!也謝謝願意參與的熱情粉絲!

 

活動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choice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J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